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三款新iPad要來了?日本亞馬遜已上架開賣保護殼

2022/10/06 13:14 文/記者吳佩樺

傳言蘋果本月將有新iPad推出。(圖/美聯社)

外傳蘋果在10月還會有新品推出,聚焦新iPad和Mac,外界原認為會有第二場秋季發表會,不過彭博社指出,不排除只以新聞稿方式發布或直接上架官網開賣。

其中新iPad部分,改版產品可能有第10代的入門iPad,以及升級M2晶片的11吋、12.9吋iPad Pro。外媒9to5mac表示,配件商ESR已經在官網及日本亞馬遜開賣新iPad保護殼。

日本亞馬遜已開賣第10代的入門iPad。(圖/翻攝網路)

其中第10代iPad因為外型改變,類似iPad mini 6的放大版,所以保護殼跟舊代並不通用,從保護殼看來,背面鏡頭切口變大,預期相機有進一步提升;另外,跟iPad Air 5、iPad mini 6一樣,頂端按鈕內建指紋識別感測器。

再者,第10代iPad的主要亮點有二,預計是蘋果最便宜的平價5G平板,以及跟進改USB-C接孔。

至於M2版iPad Pro,升級重點只在於新晶片,其他包括外型沒有大太的不同,因此保護殼可跟前代共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調漲全球28國App Store價格!遭批根本是惡房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