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Pro動態島有新設計!多了一圈粗框網崩潰

2022/10/05 14:24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的動態島在iOS 16.1 Beta 4有新設計。(圖/路透社)

蘋果稍早向開發者發布了iOS 16.1 Beta 4測試版,在該版本下,蘋果調整了iPhone 14 Pro系列的動態島設計。

外媒MacRumors表示,在最新的iOS 16.1測試版中,動態島在黑暗背景下會更加明顯,當使用深色模式或深色桌布時,動態島的外側會多了一條淺灰色的邊框包覆;如果是淺色背景,邊框則不會出現。

在iOS 16.1 Beta 4測試版中,在黑色背景下,動態島多了淺灰色邊框。(圖/翻攝網路)

MacRumors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蘋果為何要做這個改變,但似乎是為了在黑色背景下,加深動態島的存在感;之後的iOS 16.1正式版是否還會保留,則要等到實際上線才知道。

多了一條邊框,網友喊崩潰,「不會吧」、「無法忽視的存在」、「這個美感我不可以」、「邊框的意義何在」。

另外,在iOS 16.1 Beta 4,蘋果確定刪除一代AidPods Pro及AirPods Max的「適應性通透模式」功能,證實為Bug,「適應性通透模式」依舊是二代AidPods Pro獨有,並沒有打算要下放。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白高興了!二代AidPods Pro「獨家新功能」下放是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