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白高興了!二代AirPods Pro「獨家新功能」下放是Bug

2022/10/04 09:5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二代AidPods Pro,搭H2晶片。(圖/官網)

蘋果在上週釋出的iOS 16.1 beta 3,被發現將二代AidPods Pro的「適應性通透模式」新功能下放到一代AidPods Pro及AirPods Max上,被果粉大讚「佛心」,不過這似乎只是空歡喜一場。

被網友暱稱「大神」的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稍早在推特發文,他被告知這是一個Bug;因此「適應性通透模式」仍為二代AidPods Pro的獨家功能。

事實上,在上週下放消息傳出後,外媒9to5mac便認為這是Bug的可能性很高,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情形,因為蘋果對二代AidPods Pro的說明中,適應性通透模式是仰賴H2新晶片達成,目前其他產品並未搭載。

二代AidPods Pro採H2晶片,主打更強的降噪能力、個人化空間音訊,以及適應性通透模式等新功能,售價7,490元,台灣尚未開賣。

AirPods原有的的通透模式,是指戴上耳機時,還能聽到環境音量,用於過馬路時相當實用,像是喇叭聲等不會被掩蓋。全新的適應性通透模式則是進一步升級,能將環境噪音的強度降到最低,比方施工,能以更舒服的方式聽清楚周遭動靜。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 Pro 「動態島」背後設計是怎麼來的?蘋果高層解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