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南韓主場告急!蘋果iPhone市占突破3成 歷來最高

2022/10/05 08:2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在南韓市占攀升,三星恐面臨強大威脅。(圖/彭博社)

蘋果持續攻城掠地,三星在主場的南韓面臨史上最大威脅!

韓媒《亞洲日報》報導,過去蘋果iPhone在南韓的市占始終低於20%,不過今下半年開始急起直追,從Stat Counter提供的數據顯示,iPhone市占從6月的27.28%,提高至9月34.1%,展現大逆襲。

至於三星雖然仍保持高市占,卻是一路下滑,從6月的66.11%跌至7月63.98%、8月59.47%,9月跌幅繼續擴大,市占跌至58.38%;三星在南韓市占下滑跌破60%,可說是已處於告急的地步。

(圖/彭博社)

該報導指出,今年初三星爆發降速門事件,被發現三星手機的GOS遊戲優化功能,會限制CPU和GPU性能,即使是最新的S22系列旗艦也不例外,一度重挫新機買氣;蘋果看準時機,接連提高iPhone的購機補貼,因應市占擴大,最近還在南韓開設了第4家Apple Store旗艦店,明年持續擴張。

面對蘋果的來勢洶洶,尤其是iPhone 14系列,三星也制定各種因應策略,包括提高摺疊新機的電信補貼價。另外,先前也有傳聞,三星打算讓S23系列提早上市來制衡蘋果,S23系列推出後能否挽回主場優勢,仍有待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揭曉台灣人最愛用的熱夯貼圖!「躺平無奈風」包辦前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