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最高法院不站蘋果這邊!挑戰高通專利再次失敗

2022/10/04 10:22 文/記者吳佩樺

美國挑戰高通專利再次失敗。(圖/路透社)

路透社報導,美國最高法院在本週一再次拒絕審理蘋果所提出的取消高通在智慧手機5G相關專利的請求;蘋果在6月也有類似嘗試被駁回。

高通於2017年在聖地亞哥聯邦法院起訴蘋果,稱其iPhone、iPad和Apple Watch侵犯了高通的多項移動技術專利。蘋果則在專利商標局的專利審判和上訴委員會質疑高通專利的有效性。

雙方在2019年解決訴訟,簽署了數十億美元的協議,允許蘋果繼續在iPhone中使用高通晶片;不過蘋果持續對高通專利提出挑戰。

美國最高法院認為蘋果和高通已在2019年達成和解,蘋果沒有必要再追究雙方專利權的問題。蘋果向最高法院辯稱,雙方協議將在2025年到期,協議期限到了之後,高通很有可能再次利用專利權控訴蘋果,蘋果仍需要面對訴訟的風險。

高通則要求最高法院駁回蘋果的上訴,認為蘋果沒有適當的法律地位對高通進行專利權的上訴。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白高興了!二代AidPods Pro「獨家新功能」下放是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