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高銷量iPhone退役!這款長壽神機蘋果不再保證維修

2022/10/01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將iPhone 6列入過時名單。(圖/美聯社)

蘋果在2014年推出iPhone 6、iPhone 6 Plus,全球狂賣2.3億台,是蘋果歷代銷量最高的iPhone,至今還無人可破,有不少果粉現在還在使用這款長壽神機。

不過繼今年2月,蘋果將iPhone 6 Plus列入過時名單後,iPhone 6在稍早也被打入了,等於史上最高銷量的iPhone全面退役。

iPhone 6會比iPhone 6 Plus晚列入過時名單的原因是,iPhone 6曾在2017年作為低價iPhone在部分國家重新上市,並繼續銷售到2018年9月,所以才會晚一點退休。

蘋果國外網站已經更新iPhone過時名單。(圖/官網)

目前蘋果國外官網已經正式將iPhone 6列入過時名單,雖然台灣官網還沒有,但照過去經驗,後續就會更新。

蘋果會不定期更新「過時」和「停產」清單,慣例將停售5年、未滿7年的產品認定為「過時產品」,凡歸於此類,官方依舊會提供維修服務,但必須視零件狀況而定(或法律規定),意指不再保障維修,讓該款產品打入「準淘汰」行列;停售超過7年則屬於「停產產品」,不再提供維修。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動態島下載破百萬!網諷:何不直接買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