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動態島下載破百萬!網諷:何不直接買iPhone

2022/10/01 10:33 文/記者吳佩樺

《Dynamic Island-dynamicSpot》讓Android手機擁有動態島。(圖/翻攝Android Police)

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將挖孔螢幕巧妙變成「動態島」,雖有Android派認為此舉是欲蓋彌彰,但不可否認,動態島的確成功帶起話題。

開發商Jawomo搶先替Android手機開發了一款名為《Dynamic Island-dynamicSpot》的App,該App很直白的以「iPhone 14 Pro的動態島」來介紹,讓Android手機也能玩看看動態島,開放免費下載,但想要更多功能就必須付費。

《Dynamic Island-dynamicSpot》上架Google Play商店才約一週,至今下載量已破百萬,且在工具類的排行榜竄升第7名。此又引起安卓派網友的嘲諷,「怎麼不直接買iPhone」、「好好笑明明是座爛島」、「就醜瀏海叫什麼島」。

在iOS 16.1新版本中,動態島就會加入即時顯示功能。(圖/官網)

另外,目前iPhone 14 Pro系列的動態島功能還有些侷限,不過預計在本月即將發布的iOS 16.1版本中,就會加入即時動態功能,例如體育比賽比分、外送進度等都能在動態島上即時顯示。蘋果也已釋出明確的開發者指引,動態島上嚴格禁止廣告、促銷以及不雅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佛心!二代AidPods Pro「這新功能」將下放舊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