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果凍災情」回來了?外媒爆料:這次是Apple Watch Ultra

2022/09/29 12:16 文/記者吳佩樺

Apple Watch Ultra是蘋果第一款為專業運動打造的智慧錶。(圖/美聯社)

還記得去年iPad mini 6的「果凍災情」嗎?這次似乎重現在Apple Watch Ultra上了!

去年iPad mini 6發布後,一度爆發「果凍滾動」災情,意思是用手滑動螢幕時,螢幕畫面左右兩邊出現更新不同步的情況,看起來像是在晃動的果凍;不過蘋果隨後發出聲明表示,此屬LCD面板的「正常現象」。

外媒9to5mac表示,iPhoneSoft網站揭露了Apple Watch Ultra出現了果凍滾動的情形,另外在Reddit論壇上,也有一些用戶抱怨此類情形,不過目前看來,僅屬於相當少數,相信蘋果不會針對此事回覆。

(圖/翻攝iPhoneSoft)

9to5mac也說,Apple Watch Ultra的顯示技術跟其他的Apple Watch是一樣的,但為何只有Apple Watch Ultra被提及有果凍滾動,可能是Apple Watch Ultra擁有更大和更亮的螢幕,讓果凍滾動顯得明顯。

Apple Watch Ultra是蘋果第一款為專業運動打造的智慧錶,台灣已於9月23日開賣,售價25,900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摺疊手機要來了?10月發布會傳有6大新品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