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摺疊手機要來了?10月發布會傳有6大新品登場

2022/09/29 09:52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新品發表會下週登場。(圖/官網)

Google將在下週10月6日發表新品,在倒數一週之際,最新消息指出,Google可能在會上首度展示摺疊手機Pixel Fold。

爆料客Yogesh Brar在推特發文,搶先揭露了發表會的完整新品陣容,除了已經確定的Pixel 7系列旗艦機、Pixel Watch智慧錶,還會有二款Nest設備,包括Nest WiFi Pro路由器及新代的Nest Doorbell智慧門鈴;除此之外,或許也會對Pixel Tablet平板、Pixel Fold摺疊手機進行預告。不過實際仍須待官方活動揭曉。

一直有傳聞Google正在開發摺疊手機Pixel Fold,但似乎遇到開發困難而延遲,外媒曾報導,摺疊手機Pixel Fold不會在2023年前發布,因此Google是否真會在下週發表會透露相關消息,也讓外界相當期待。

至於Pixel Tablet平板,Google早在5月的開發者大會表示明年重返平板市場,不排除也會在下週帶來更新進度。

Pixel 7系列旗艦機部分,以目前的傳聞看來,最大的升級是第二代Tensor處理器G2,其他硬體相較前代應僅微幅不同。亞馬遜商店已經流出價格,Pixel 7為599美元、Pixel 7 Pro是899美元,跟上代同價,但因匯率問題,台灣價格不確定會不會受到波動。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明年新旗艦S23傳提早發表!可能時間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