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o Max太熱門不是好事?分析師:明年頂規iPhone 15差異性會更大

2022/09/29 10:46 文/記者吳佩樺

(圖/彭博社)

蘋果iPhone 14系列本月開賣,入門款因升級規格不大,銷售爆冷,買氣集中在iPhone 14 Pro系列上,日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已經將入門iPhone 14的產線轉移到iPhone 14 Pro系列。

不過頂規的iPhone 14賣太好,似乎也不是好消息,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外界對6.7吋的iPhone 14 Pro Max的需求很高,這可能導致蘋果讓下一代iPhone 15 Pro、Pro Max兩款機型的差異更大 。

意指蘋果可能為iPhone 15 Pro Max添加獨家功能,來鼓勵大家購買價格更高的手機。郭明錤也推估,iPhone 14 Pro Max 約占Pro機型總訂單增長的60%。

(圖/彭博社)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也曾爆料,明年的iPhone 15 Pro Max將會改名,以Ultra取代;推測也是為了進一步區別二款頂規機型的差異。

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消息,iPhone 15 Pro Max會有什麼獨家功能,但傳聞蘋果明年將導入潛望式鏡頭設計,不排除是在相機功能做出差別。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摺疊手機要來了?10月發布會傳有6大新品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