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料達人曝三星S23 Ultra最終版外型!歷代最窄邊框現身

2022/09/29 08:43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S23 Ultra渲染圖。(圖/OnLeaks)

韓媒爆料三星有意讓明年的新旗艦S23系列較去年提早發表,可能1月中下旬就有機會跟大家見面,雖然還有幾個月,最近相關爆料已愈來愈多。

爆料達人OnLeaks繼搶先釋出S23、S23+渲染圖後,再度丟出S23 Ultra,按照過去經驗,其爆料的準確度非常高,通常已是接近上市的最終版本。

根據公開的照片顯示,S23 Ultra的外型跟前代沒有太大的改變,維持6.8吋螢幕,不過曲面螢幕的曲度似乎有收小一點,邊框也有再收窄,預計會有更進階的螢幕。OnLeaks表示,S23 Ultra將擁有歷代S系列的最窄邊框。

三星S23 Ultra渲染圖。(圖/OnLeaks)

三星S23 Ultra渲染圖。(圖/OnLeaks)

此外,S23 Ultra的尺寸預計為163.4 x 78.1 x 8.8mm,對比S22 Ultra的163.3 x 77.9 x 8.9mm,S23 Ultra的機身應會略寬一些。 

另從照片來看,S23 Ultra機背鏡頭模組的設計,跟S22 Ultra沒有太大的改變,推測仍沿用廣角、超廣角及2顆變焦鏡頭的4鏡頭組合,鏡頭尺寸疑似有大一些,是否真如傳聞主相機將升級2億畫素,目前還沒有肯定的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S23、S23+渲染圖曝光!外型爆料有兩大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