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不夠看了!三星秀全球首款17吋捲軸螢幕筆電

2022/09/28 12:25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秀17吋捲軸螢幕筆電。(圖/翻攝網路)

英特爾在Intel Innovation 2022大會推出代號「Raptor Lake」的第13代Intel Core桌上處理器,以Intel Core i9-13900K最旗艦,共有6款新的不鎖頻桌上型處理器,從i5-13600KF售價294美元到i9-13900K的589美元,預定10月20日起發售。

會中的意外驚喜,是三星顯示部門執行長JS Choi突然現身,展示了全球首台17吋採捲軸螢幕設計的筆電。此原本是13吋筆電,將螢幕往橫向延伸拉動,就變身成為17吋筆電。

三星除了摺疊技術,也一直在開發捲軸螢幕技術,之前也曾展示過捲軸螢幕手機。不過這款17吋捲軸螢幕筆電只是原型概念機,何時會量產上市,目前還不清楚。

此外,英特爾也同步發表Unison跨裝置無線傳輸技術,實現Android、iOS手機跟筆電的無縫連接,比如檔案傳輸,預計今年會首先搭載於第12代Intel Core的EVO認證筆電,明年擴及第13代平台。

英特爾推出第13代Intel Core桌上處理器。(圖/翻攝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降低iPad幕前調度限制!納入舊機但缺少一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