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降低iPad幕前調度限制!納入舊機但缺少一功能

2022/09/28 10:5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在iPadOS 16.1 beta 3降低iPad墓前調度的限制。(圖/彭博社)

蘋果將iPad 16正式版發布延後至10月,且會直接以iPad 16.1作為首個推出版本,蘋果最新已對開發者釋出iPadOS 16.1 beta 3測試版,在此版本中對充滿爭議的幕前調度Stage Manager功能進行了調整。

蘋果在6月的開發者大會公開iPad 16,主打幕前調度功能,但限制M1晶片的iPad才支援,等於現行只有3款iPad適用,包括5代iPad Air以及3代11吋、5代12.9吋iPad,引起果粉抗議。

蘋果先前回應是因M1 iPad的效能才足夠支持幕前調度功能。

幕前調度增進iPad的多工。(圖/官網)

幕前調度是讓使用者能更加彈性地調整App的視窗大小,並且快速取用之前使用過的App,甚至能開啟多個重疊視窗,以及支援外接最高6K解析度的顯示器。

外媒engadget報導,在最新的iPadOS 16.1 beta 3,蘋果降低幕前調度限制,不再只有M1 iPad能用,往下延伸到舊代iPad Pro,相當於配置A12X和A12Z晶片的2018、2020年機型都重新納入了。不過舊iPad Pro的幕前調度將拿掉外接顯示器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釋「即時動態島」開發指引!嚴格禁止這二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