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相簿App 曝「照片異常裂縫」Bug!官方將釋出修補更新

2022/09/27 17:1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Google 相簿官網)

手機版的 Google 相簿App,近日傳出照片局部無故出現異常裂縫、不明線條貫穿等詭異 Bug 災情,已有數十多位用戶陸續於國外知名論壇 Reddit 上 Po 出受損照片,同時也獲得有同樣遭遇的網友迴響與抱怨聲浪,顯示受影響的用戶似乎不在少數。

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彙整多位網友反映的狀況,使用手機瀏覽Google 相簿App時,看到原本正常的照片之所以會出現奇怪裂縫、線條、白點等異常受損,主要都是距今已有超過五年以上的舊照片,且不論是使用安卓手機或iPhone手機,都有出現相似的案例。不過,若照片為近期拍攝則是正常顯示。

國外用戶反映在查看手機版的Google相簿時,發現多年前的舊照片,竟無故出現異常裂縫,見圖中紅圈處。(圖翻攝PhoneArena)

對此,經外媒向Google官方詢問後,於今稍早已獲得回覆。Google 表示,已獲悉有一些用戶回報反映在Google 相簿App 中,查看多年前舊照片出現異常受損的問題。現在內部團隊正針對此異常Bug 著手進行修補,預計近期將會推出更新版本。至於原始照片檔案將不會受到影響。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相簿也能拼貼照片了!重溫舊照的回憶功能增添3大特色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