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10月發表會了? 彭博爆料蘋果取消關鍵原因

2022/09/26 10:23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外傳蘋果將於十月舉辦今年第二場的秋季新品發表會,聚焦於新一代iPad Pro平板與MacBook Pro筆電。不過,彭博知名記者 Mark Gurman 稍早爆料稱,由於僅有硬體規格上的升級,加上M2自研晶片已於今年WWDC大會上揭曉,並沒有太大技術上的突破,推估蘋果很可能採用透過新聞稿,或是直接於官網上架更新的形式發佈新品。

至於有關十月將會推出的蘋果新品,Mark Gurman 預期認為,主要是以搭載M2晶片的平板與筆電硬體為主,包括有:升級M2晶片的11吋和12.9吋的iPad Pro、搭載M2強化版晶片M2 Pro與M2 Max 的14吋與16吋MacBook Pro,以及升級M2與M2 Max 晶片的Mac Mini迷你桌機。

由於距十月到來僅剩下為期不到一週的時間,最終蘋果是否會有主題形式的發表會活動,仍尚待蘋果後續進一步消息的發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