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14 Pro Max 螢幕顯示性能獲評全球第一!DxOMark 分析3大優勢

2022/09/25 11: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歐新社)

蘋果主打6.7吋的頂規旗艦新機 iPhone 14 Pro Max,今年首次「剪劉海」並改以嶄新的「動態島」互動螢幕,大秀創新介面的吸睛設計,頗受到各界好評。

針對螢幕顯示性能的整體表現,據知名評測機構 DxOMark 稍早公佈最新出爐的評測報告指出,綜合易讀性、影片播放、觸控反映、色彩準確率與動態顯示等各項目的實測結果,iPhone 14 Pro Max 以獲評高達149分的優異成績,一舉躍居 DxOMark 全球旗艦手機「螢幕性能」排行榜單的第一名。不僅超越去年iPhone 13 Pro Max 原先最高的 144分,更大幅領先其它安卓陣營的旗艦手機。

(圖翻攝DxOMark)

DxOMark 分析指出,iPhone 14 Pro Max 搭載 ProMotion 技術的新 Super Retina XDR 顯示器,此次在螢幕顯示獲得高度評價,主要有三大優勢,其一,具備業界最高可達2000尼特的戶外峰值亮度,尤其是在戶外陽光進行實測的過程中,手機螢幕也能提供清晰明亮的顯示內容,大大提升易讀性,同時也改善了整體色彩的顯示性能,且比前代更為出色。

其二,在播放支援HDR10高動態範圍的影片時,整體的色彩對比度和精細度展現得非常到位且自然,特別是在室內亮度的環境下,也能保有生動逼真的顯色性能,帶來舒適愉悅的視覺瀏覽體驗。其三,在瀏覽遊戲畫面時也能準確地顯示,幾乎難以在肉眼的情況下看到閃爍、掉幀的狀況。

美中不足的缺點是,在不同角度瀏覽螢幕時,使得膚色偶有呈現出稍微偏綠色的情形。還有,就是在遊戲時的觸控流暢度方面,整體平均值稍微地遜於前代的iPhone 13 Pro Max。

你可能也想看

摺疊iPhone要來了?新爆料蘋果兩款開發中 橫摺豎摺都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