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iPhone要來了?新爆料蘋果兩款開發中 橫摺豎摺都有

2022/09/23 13:20 文/記者吳佩樺

一直有傳聞蘋果在開發摺疊iPhone。(圖/此僅為網路想像圖)

一直有傳聞蘋果也準備推出摺疊iPhone,現在有更新的消息指出,蘋果不只開發一款,而是兩款,橫向摺疊、豎向摺疊都有。

雖然已有不少安卓手機投入摺疊手機市場,三星更是領導品牌,不過外界仍然認為,還是要靠蘋果才能真正帶起「颱風式」的大流行。

來自中國微博的最新爆料,據供應鏈說法,蘋果已經在開發兩款摺疊手機,包括橫向摺疊及豎向摺疊的翻蓋機型,類似三星Z Fold 4、Z Flip 4的概念。

該爆料還指出,橫向的大摺疊iPhone是8.9吋,相當於2台Pro Max合起來的大小,最終量產版本可能還會再增大。另外一款,豎向摺疊iPhone則為7吋螢幕,摺疊後沒有副螢幕;明年5月才會確定推出的顏色。

(圖/此僅為網路想像圖)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先前也曾表示,蘋果正在測試一款9吋的摺疊設備,類似iPhone跟iPad的混合,不過他推測蘋果不太可能會在2025年前推出摺疊手機。

另外,近日也有蘋果新專利曝光,可用於自動修復摺疊手機摺痕的相關技術。不過上述這些都僅屬傳言,究竟何時才能看到蘋果摺疊iPhone,目前還沒有肯定的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Pro一二代耳塞不通用!蘋果解釋原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