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新平板明年回歸!傳已完成開發、上看11吋大螢幕

2022/09/24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新平板明年回歸。(圖/網路)

Google準備在明年回歸平板市場,根據爆料,該款Pixel Tablet平板已經完成產品開發設計。

外媒91mobiles報導,來自開發商Kuba Wojciechowski的消息,Google明年的新Pixel Tablet(暫定命名),進入了EVT工程驗證的測試階段,代表Google已完成產品設計,硬體也接近拍板定案了。

Kuba Wojciechowski同時透露,Pixel Tablet將會搭載10.95吋的螢幕,提供128GB與256GB兩種容量,以及支援WiFi 6;Google也會為這款平板推出支援USI 2.0標準的數位觸控筆。

此外,根據先前的傳言,Google打算將Pixel Tablet定位居家娛樂裝置,可能搭配底座變身智慧螢幕,採純64位元的Android系統,不會有太高階的規格,疑只配置Google第一代Tensor處理器,也不具GPS或行動網路,僅支援WiFi。

另有消息指出,Google明年或許不只推出一款平板,不排除還有Pro等級的平板也在開發中。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iPhone要來了?新爆料蘋果兩款開發中 橫摺豎摺都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