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1大更新爆災情!遊戲卡頓、FPS下降兇手是它

2022/09/24 12:08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Windows 11近日釋出22H2大更新。(圖/翻攝官網)

微軟Windows 11近日釋出22H2大更新,上一個版本為去年10月的Windows 11 21H2,雖然22H2與過去的版本相比,已經算相當穩定,但還是爆出一些災情。

外媒Windows Latest盤點了Windows 11 22H2的更新災情,其中包括了安裝過程中卡住、極少數用戶出現BSOD藍白當機等,還有一些用戶反映在完成更新之後,玩遊戲會卡頓及遊戲時FPS幀率會突然下降,受影響的遊戲有《決勝時刻》等,而此似乎是由於NVIDIA顯卡導致。

根據國外Reddit社群論壇的貼文, 先前已有預覽版的用戶報告Windows 11 21H2存在性能問題,但可惜微軟忽略了。

Windows Latest隨後進一步表示,NVIDIA稍早完成調查,確認顯卡可能導致Windows 11 22H2的性能問題,現已釋出修復檔來解決,有遇到問題的用戶可下載。

Windows 11 22H2的主要升級新功能,例如開始選單可新增資料夾、工作列「拖放」功能回歸、實時字幕輔助等。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iPhone要來了?新爆料蘋果兩款開發中 橫摺豎摺都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