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碁家電acerpure擴大陣容!首推淨水器、無線吸塵器二大生力軍

2022/09/23 16:13 文/記者吳佩樺

宏碁智新acerpure擴大搶攻生活家電市場。acerpure clean無線吸塵器標準版售價7,990元;Lite版3,990元。(記者吳佩樺攝)

宏碁旗下家電品牌宏碁智新acerpure,擴大搶攻生活家電市場,除了空氣清潔機,今年首度加入淨水產品及無線吸塵器二大新成員。

宏碁智新是2020年成立,可說是因疫情而生的家電品牌,以空氣清淨機作為主力,目前已進軍全球12個國家,包含亞洲和歐洲。

acerpure產品經理陳怡瑾表示,今年全新產品除了更旗艦的acerpure pro UVC空氣清淨機,主打智慧清淨技術,還有acerpure aqua淨水器和acerpure clean無線吸塵器二大陣容。

宏碁智新acerpure pro UVC旗艦空氣清淨機,售價26,990元。 (圖/宏碁)

宏碁智新acerpure aqua淨水系列,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售價16,900元;櫥下型RO淨水器,第四季上市。 (圖/宏碁)

acerpure aqua淨水系列總共冰溫瞬熱RO濾淨飲水機、櫥下型RO淨水器二款,前者插電即用無須安裝,3秒瞬熱、結合冰水、熱水、純淨過濾水,同時配置TDS即時水質監測功能;後者訴求比傳統RO濾水器的體積大幅縮少,寬度只有14公分。

acerpure clean無線吸塵器也是一次推出二款,分標準跟Lite版,輕量機身為特色,標準版1.5公斤,Lite版更只有550公克,依舊擁有大吸力。

《你可能還想看》

最便宜的Google TV原廠電視棒來了!「這一代」停產清庫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