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的Google TV原廠電視棒來了!「這一代」停產清庫存

2022/09/23 07:45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平價HD版Chromecast在台上市。(圖/Google)

Google Chromecast系列產品陣容再添新成員!新一代平價HD版Chromecast在台上市,售價1,199元,是歷代最便宜。

首款支援Google TV與智慧聲控的4K版Chromecast是今年6月引進台灣, 其實晚了國外一年半,市面早就遍地水貨,這次平價HD版Chromecast,則是與國外同步上市。

跟4K版最大的差異是,HD版Chromecast僅支援1080p畫質,同樣具備Google TV功能,包括Netflix、Disney+、Apple TV+ 等串流平台都能看。智慧聲控在此版本也予以保留,只需按下遙控器上的Google語音助理按鈕,便可透過中文指令進行操作。

(圖/Google)

Google Chromecast最早於2014年在台販售,陸續引進多款,包括2014第一代、2016更新版、2019第三代及今年內建Google TV版等。

因新款HD版Chromecast推出,Google向外媒9to5Google表示,第三代Chromecast隨之停產,賣完庫存就會從市面上消失,但會繼續提供軟體更新,等於是全面改朝換代,只剩支援Google TV的Chromecast;此外,4K版Chromecast也會在之後開放升級Android 12,詳細時間表尚未知。第三代Chromecast目前在台灣市面早就買不太到了。

《你可能還想看》

谷粉請準備!Google釋45秒影片自曝Pixel 7「這一天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