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Pro相機狂抖有解了!蘋果釋iOS 16.0.2修復五大Bug

2022/09/23 09:12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4 Pro上週開賣,被爆第三方App拍照,相機會異常抖動。(圖/美聯社)

比預期的時間來得早,蘋果稍早已經釋出iOS 16.0.2更新,修復了五大問題!

蘋果自上週的13日發布iOS 16正式版,這次的iOS 16.0.2已經是第二次更新。iPhone 14上週五16日開賣後,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被爆使用第三方App進行拍攝時,相機會異常抖動或發出喀踏聲響,拍照有模糊的情形,在最新的iOS 16.0.2獲得修復。

另外,在App之間的複製貼上狂跳是否許可視窗的問題也被解決。iOS 16.0.2的錯誤修正還包含了裝置設定期間,螢幕可能會顯示為全黑;重新啟動後,可能無法使用「旁白」,以及改正了部分iPhone X、iPhone XR和iPhone 11螢幕,在維修後觸控輸入沒有反應的情形。

蘋果釋iOS 16.0.2修復五大Bug。(圖/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開賣不到一週現五大災情!蘋果下週釋更新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