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爆投機繞過蘋果隱私規定!Meta遭起訴惡意追蹤用戶

2022/09/23 10:03

Meta在美遭用戶起訴惡意繞過蘋果隱私政策。(圖/路透社)

蘋果去年推出「APP追蹤透明度(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簡稱ATT)」新隱私政策,App廠商必須獲得同意才能對用戶進行追蹤。

蘋果新隱私政策上路以來,Meta在2022年面臨高達100億美元的廣告流失。據彭博社報導,Meta旗下的Facebook和Instagram App被爆對用戶進行跨網站追蹤,目前已有2名用戶在美提起訴訟,指控Meta違反蘋果政策跟相關法律。

(圖/美聯社)

Meta被控為了繞過蘋果政策而採投機的方式,將JavaScript追蹤代碼插入App的內置瀏覽器中,這樣一來,無論用戶是否同意App,Meta仍然可以進行追蹤。

Meta反駁了這項指控,表示這2起訴訟並沒有實質證據,並說公司的App內置瀏覽器尊重用戶的隱私選擇,包括如何將數據用於廣告。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 Pro相機狂抖有解了!蘋果釋iOS 16.0.2修復五大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