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開賣不到一週現五大災情!蘋果下週釋更新修復

2022/09/21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圖/路透社)

蘋果iPhone 14三機自上週五(16日)開賣,唯有iPhone 14 Plus要等到10月才發售,但上市不到一週,已經陸續出現了一些災情,蘋果將在下週釋出更新修復。

綜合外媒報導,目前iPhone 14總共出現了五大災情,首先比較嚴重的是,iPhone 14 Pro當使用第三方App相機功能,例如TikTok、 Instagram等,手機鏡頭會無故出現異常抖動或發出「喀踏」聲響。

第二,複製safari瀏覽器文字、圖片等到備忘錄時,手機會不斷跳出是否允許貼上的詢問視窗,被抱怨相當煩人。

另外,以iCloud恢復備份或跟舊機的檔案傳輸過程,竟會當機,以及AirDrop無法正常運行;還有一些iPhone 14 Pro使用者投訴內建相機App有延遲情形,按下後需要幾秒才能打開。

(圖/路透社)

當然這些Bug,並不是每一個iPhone 14使用者都會遇到,大多只出現在部分使用者上。蘋果也將在下週發布更新,預計是iOS 16.0.2,可望修復多數問題

額外一提的是,關於iPhone 14 Pro在第三方App的相機功能,會出現異常抖動或聲響,蘋果已經出面回覆非硬體導致、無須維修,透過軟體更新即可,但開發商Halide提出質疑,認為潛在原因應是相機本身,待蘋果下週釋出更新後,相信就能進一步解決大家的疑惑。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背面玻璃暗藏拆機新設計!維修費只要 Pro 的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