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首度自曝Pixel 7正面照!價格也被提前洩露

2022/09/23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 Pro正面的官方圖。(圖/臉書)

Google對即將發表的新旗艦Pixel 7系列,一直都不是走保密策略,慣用擠牙膏的方式來預熱,5月的開發者大會便預告秋季推出新機,官方網站也大方上架其外型照片及簡單的產品介紹,不過官方始終沒有正式公開過手機正面,隨著發表時間近,在稍早也對外揭露了。

Google在臉書的Pixel超級粉絲社團中,發布了Pixel 7 Pro的正面照片,跟上一代比較,曲面螢幕的弧度看起來似乎沒那麼彎曲。雖然之前網路早有流出動手玩影片讓實機曝光,但這是第一次的官方圖片。

此外,外媒9to5google也進一步爆料價格,美國通路Target的內部系統已經出現Pixel 7、Pixel 7 Pro的售價,分別599、899美元起,跟上代是維持同價。

作為參考的是,Pixel 6台灣上市價格18,990元起、Pixel 6 Pro為26,990元起,因匯率問題,台灣不排除會漲價。Pixel 7系列將於10月6日正式發表,預計同日開放預購。

Pixel 7價格洩露。(圖/推特)

Pixel 7 Pro價格洩露。(圖/推特)

《你可能還想看》

為 Surface 十周年帶來驚喜新品?微軟預告秋季發表會下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