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min放心了!外媒評測Apple Watch Ultra還不是對手

2022/09/22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Apple Watch Ultra明23日正式開賣。(圖/美聯社)

蘋果首款瞄準專業運動的Apple Watch Ultra將於9月23日在台開賣,售價25,900元起,搶先取得新品實測的外媒已陸續釋出評測,有意入手的果粉,不妨參考一下。

《The Verge》、《CNET》、《華爾街日報》等,都對Apple Watch Ultra分享了相關實測心得。綜合來講,各大外媒都認為更大的螢幕及電力續航增長升級有感,兼具專業運動跟日常使用的實用度是優勢,像是體溫偵測、車禍偵測是他牌智慧錶罕見的,對於作為蘋果專攻運動族群的第一款智慧錶來說,是不錯的開始。

Apple Watch Ultra瞄準專業運動。(圖/官網)

缺點方面則有志一同地認為,Apple Watch Ultra略顯厚重,尤其對於女性來說尺寸可能太大了。更重要的是,在專業運動功能,還沒到能威脅Garmin的地步,不可否認,Garmin擁有更完整的運動訓練功能,例如恢復指標。此外,不具離線地圖等,也是稍嫌可惜的地方。

《你可能還想看》

羅技網站爆雷!蘋果未發表新iPad Pro出現在產品列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