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羅技網站爆雷!蘋果未發表新iPad Pro出現在產品列表

2022/09/20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新一代的M2晶片iPad Pro傳聞10月發表。(圖/彭博社)

外傳蘋果10月還會再舉辦一場秋季發表會,焦點將是新iPad跟Mac,其中新iPad,包含了入門的第10代iPad,以及新一代的iPad Pro。

外媒9to5mac報導,在羅技網站Crayon Digital Pencil觸控筆的iPad支援清單中,出現了尚未發表的第6代12.9吋iPad Pro與第4代11吋iPad Pro,因羅技和蘋果屬於密切合作夥伴,顯示這二款新iPad即將推出的可能性很大;不過該網站上還沒有看見第10代iPad。

在羅技網站的Crayon Digital Pencil支援列表,出現M2晶片的iPad Pro。(圖/9to5mac)

綜合目前傳聞,全新的iPad Pro,除了可望升級M2晶片、效能更精進之外,在其他設計不會有重大的改變。至於第10代iPad,將迎來10年來的最大更新,可能改採USB-C充電。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10月還有新品發表會?傳新 iPad、Mac 最快這天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