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退出手機市場一年半!胎死腹中的未來捲軸手機竟被開箱了

2022/09/22 09:31 文/記者吳佩樺

LG胎死腹中的捲軸手機被開箱了。(圖/翻攝YT)

LG在去年4月退出手機市場,沒想到在1年半的現在,竟然有未發表的捲軸螢幕手機「LG Rollable」被開箱了!

韓國YouTuber開箱了一款從未上市的LG Rollable,擁有完整的盒裝,來源來自LG內部員工。該款LG Rollable採捲軸螢幕設計,6.8吋的螢幕可展開成3:2的7.4吋螢幕,其捲軸的耐用度,實測可推動約2公斤的書籍。

捲軸手機跟摺疊手機雖然都是訴求手機變平板,但機身結構並不一樣,摺疊是以內摺或外摺方式從小螢幕變大螢幕,捲軸則是向外推開的延伸結構。

LG Rollable配置高通S888處理器,搭配6,400萬畫素主相機、1,200萬畫素副相機,在當時算是旗艦級的規格;前螢幕邊框也放入了相機。

先前LG Rollable就曾經傳出即將上市的風聲,從開箱影片中證實,開發已經相當完整,軟硬體皆到位,不過可惜隨著LG告別手機產業,最後沒有機會跟大家見面。捲軸螢幕手機即使是現在推出也相當有話題,更別說是1年多以前了,包括三星等品牌也傳聞正研究中,有意投入相關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羅技網站爆雷!蘋果未發表新iPad Pro出現在產品列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