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新美髮神器EH-NA0J「四亮點」搶先看!明年1月在台上市

2022/09/21 14:34 文/記者吳佩樺

Panasonic宣布引進最新旗艦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J。(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美髮神器再升級!宣布引進最新旗艦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J,擁有四大升級亮點,明年1月在台上市。

Panasonic EH-NA0J大改外型,體積大幅減輕27%,重量僅550公克,吹頭髮更不費力,前代的EH-NA0G是640公克。機身變得輕巧,但風量比過去更大,提升至1.6m³/分。

另外,將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和礦物負離子的出風口往下移,在吹髮過程時,能更貼近頭皮和髮絲,讓整體含水量和滋潤度提高。

Panasonic EH-NA0J外型大改,機身更輕巧。(記者吳佩樺攝)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升級是,除了原有的環境溫度感測器,此代還多了風溫感測器,可自動控制風溫,透過雙感測器來精準控溫,優點容易造型及不傷髮質,相較以往機種,風溫低、吹髮更舒適。

日本推出深藍、薰衣草粉、白三色,售價38, 610日圓(約台幣8,430元)。台灣首先僅引進深藍色,內建速乾吹嘴,亦內附造型、集風速乾吹嘴以及捲髮定型烘罩,在台價格未定。

Panasonic EH-NA0J除了內建的速乾吹嘴,同時內附造型、集風速乾吹嘴以及捲髮定型烘罩。(記者吳佩樺攝)

《你可能還想看》

Dyson吹風機、多功能造型器再推新色!長春花藍限量版美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