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狂問「複製貼上許可」超煩人!蘋果認錯了

2022/09/20 08:3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新一代iPhone 14。(圖/彭博社)

不少果粉拿到iPhone 14,都紛紛抱怨有一個新功能超煩人,當要複製LINE對話或safari瀏覽器文字、圖片到備忘錄時,手機會不斷跳出「允許貼上」或「不允許貼上」的詢問視窗,等於要多一個步驟,多次操作下來覺得相當困擾。

外界認為,這應該是蘋果為了維護用戶隱私,而添加到iOS 16中的新措施。不過根據實測,該情形只發生在iPhone 14上,若是舊機升級iOS 16,並沒有這個問題。

果粉抱怨iPhone 14會不斷跳出詢問許可。(記者吳佩樺攝)

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高級經理Ron Huang出面回應,坦承這是一個錯誤,並不是預期中的功能,且說會進行調查,蘋果內部沒有出現該情形。華爾街日報也說,蘋果預計在下週發布更新修復。

除此之外,iPhone 14自上週五開賣以來,也陸續發生一些災情,國外網友反映問題,包括在第三方社群軟體下開啟相機,手機鏡頭會無故出現異常抖動、或發出明顯的「喀踏」機械聲響;還有以iCloud恢復備份或是跟舊機的檔案傳輸過程,竟會當機等等;這些也會包含在下週的更新修復。

《你可能還想看》

 才開賣三天就有狀況!iPhone 14 Pro 鏡頭抖動、怪聲異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