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接Pixel 7、Pixel Watch!Google發表會「第三款新品」電商爆雷

2022/09/20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將推出新一代的Nest WiFi路由器。(圖/彭博社,圖為2019年款)

Google將於10月6日舉辦新品發表會,除了Pixel 7系列新旗艦、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之外,預計還會有Nest智慧家居設備等其他新品。

外媒9to5google報導,在國外B&H電商網站的產品列表上,出現了一款Google Nest WiFi Pro 6E路由器,上市名稱可能是Nest WiFi Pro, 支援WiFi 6E,在理想的狀況下最高數據速度達9.6Gbps,新功能不排除可兼當Google智慧喇叭使用。

Google Nest WiFi Pro在上個月就通過了美國FCC認證,以Pro稱之,應是跟著手機、耳機的命名策略,目前尚不清楚外型設計,可望下個月跟著Pixel 7系列、Pixel Watch一起發表。

國外B&H網站的產品列表上,出現了一款Google Nest WiFi Pro 6E路由器。(圖/B&H)

B&H平台上也洩露了價格,單個售價199.99美元(約台幣6,250元),還有2件組299.99美元及3件組399.99美元的組合。顏色有雪花白、香茅綠等4色,跟Pixel Buds Pro,以及即將推出的Pixel 7系列等一致。

Google WiFi路由器最早自2016年上市,2019年進展推出第一代Nest WiFi,Google過去在台灣沒有引進過路由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10月還有新品發表會?傳新 iPad、Mac 最快這天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