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開賣三天就有狀況!iPhone 14 Pro 鏡頭抖動、怪聲異常

2022/09/19 10: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新一代 iPhpne 14 Pro 系列於上週五正式開賣後,短短幾天已有Bug災情傳出。

9to5mac 報導指出,國外Reddit論壇已陸續有一些入手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 的用戶反映,當在使用第三方社群軟體,開啟相機應用時,手機鏡頭竟會無故出現異常抖動、或發出明顯地「喀踏」機械聲響,導致使用體驗受到干擾,包括如開啟 Snapchat、TikTok 或 Instagram時,都有一些用戶遇到類似的狀況。

然而,在開啟原生相機時,卻又仍正常使用,並沒有出現上述的異常狀況。

此外,已有一些遇到類似狀況的用戶紛把相關影片Po上於推特YouTube平台上。

外媒推估認為,由於相機異常情形僅發生在第三方社群軟體上,依此推測很可能是因蘋果於 iPhpne 14 Pro 系列上,此次主相機搭載全新的相機攝影鏡頭,以及內建強化版的光學防手震功能,而第三方應用程式尚未針對iPhone 14 Pro 的鏡頭作出相對應的準備。後續尚須待第三方應用程式軟體發佈更新,或是蘋果官方釋出iOS更新版,針對該異常問題作出修復。

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4開賣!深度解析必知6件事

蘋果10月還有新品發表會?傳新 iPad、Mac 最快這天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