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技巨頭悼英女王!蘋果官網放黑白照 Google搜尋頁換灰色

2022/09/09 11:1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英國官網首頁換上整版的女王黑白照片悼念。(圖/英官網)

在位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晚間逝世,享耆壽96歲,引起全球哀弔,蘋果、Google二大科技龍頭也表達敬意。

蘋果英國官網全面拉黑,並換上了整版的女王黑白照片悼念這位帶領英國70年的君主,執行長庫克甚至在推特發文,「沒有什麼比奉獻自己的一生替他人服務還要更高尚的。」

另外,Google在部分國家的搜尋主頁,也以Google傳統的灰色頁面致哀。首席執行官Sundar Pichai 同樣在第一時間發文,「她堅定的服務精神永遠都會被大家想念。」

部分國家的Google搜尋主頁,換上灰色表達尊敬。(圖/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人是盤子?iPhone 14 全球價格比一比:真相驚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