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不藏了!預告下月新品除Pixel 7、Pixel Watch 還有「One More Thing」

2022/09/09 14: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系列下月發表。(圖/官網)

Google Pixel新品發表會將於10月6日登場,除了大家預期中的Pixel 7系列旗艦手機、Pixel Watch智慧錶,還會有「One More Thing」。

Google大方在官網公告,要大家期待新品,陣容包括Pixel 7系列、Pixel Watch,以及「Nest智慧家居設備」同步跟大家見面,不過沒有透露太多細節。發表地點是紐約威廉斯堡,美國早上10點登場,台灣時間晚上10點,怕錯過的谷粉,記得鬧鐘訂起來。

Google早在5月開發者大會上就已先揭露Pixel 7系列、Pixel Watch的外型,因此外觀已無懸念。Pixel 7系列跟上代一樣,有Pixel 7、Pixel 7 Pro二款,確定採用第二代Tensor處理器,Google以「G2」型號來區分上下代。

至於Pixel Watch,是Google第一款「親生」的智慧錶,因此外界對其的關注度並不低於新手機,預計整合Fitbit健康和健身功能。

Pixel Watch是Google第一款智慧表。(圖/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新旗艦下月發布!Google清庫存 Pixel 6 Pro下殺7千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