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min新智慧手錶 續航電力達12天 升級健康監測 音樂版可存逾500首歌曲

2022/09/07 05:39 文/記者劉惠琴 圖/品牌提供

Garmin VENU SQ 2內建Garmin Pay支援信用卡與悠遊卡支付,可透過悠遊付App自動加值。

入手萬元有找的GPS智慧手錶,口袋清單又多了一個新選項。Garmin將於明(8)日在台推出旗下主打方框錶面的VENU SQ系列第二代,帶來比前代增大17%的彩色螢幕,並且大幅提升續航性能與多達25種室內外的運動模式。除一般版之外,還推出「音樂版」,可播放來自Spotify、KKbox與MyMusic等線上串流平台的音樂,同時並可下載儲存多達500首歌曲。

相比前代,訴求具備進階版全天候健康監測功能的VENU SQ 2,搭載1.41吋螢幕與全新第4代心率感測器,提供多項數據偵測,包含心率、呼吸頻率、血氧飽和濃度、壓力指數、卡路里消耗與女性專屬月經及孕期追蹤等功能。在省電智慧模式的使用狀態,可提供長達12天的電力。另外,內建有即時分析身體健康數據的健康快報功能,並可即時查看來電提示或社群推播等通知訊息。

Garmin VENU SQ 2,一般版提供灰、白、薄荷淺綠三色,售價7,990元;音樂版則是推出黑、象牙白與法式可可三色,售價8,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