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兩款Pixel手機被Google提早放生!踢出官方計劃「無緣下代大更新」

2022/09/02 08:35 文/記者吳佩樺

Pixel 4和Pixel 4 XL已被移出Android Beta計劃名單。(圖/彭博社)

Google本月對Pixle手機發布了Android 13正式版以及新版AOSP,隨著其Android測試版計劃的更新,Pixel 4、4 XL已從Android Beta計劃名單中被移除。

Android 13 Quarterly Platform Releases (QPRs) 測試計劃,將於9月推出QPR1 Beta版,從該版本開始,Pixel 4、4 XL將無法獲得測試資格,符合資格的手機剩下Pixel 4a、4a(5G)、5、5a、6、6 Pro、6a,即將發表的Pixel 7、7 Pro自然之後也能加入。

Pixel 4、4 XL是2019年上市,按照官方的更新週期,最後一次的功能更新將在10月,而Android 13 QPR1預計年底推出,因此Pixel 4、4 XL將無法獲得支援,更不用說是明年的Android 14的大更新了,可說是已被Google提前淘汰、打入冷宮了。

(圖/彭博社)

所謂Pixel專用Android測試版計劃,是能搶先試用Android的預先發布版和新功能,已註冊計畫的裝置將自動收到Android的最新Beta版更新。

另外,根據Google規劃,Android 13 QPR Beta版更新會持續到2023年3月,之後就由Android 14 Beta版接棒。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容量增大了!Sony Xperia 5 IV 新旗艦挾5大「有感」升級亮點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