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聊天室新功能輸入「@」一次全部標註成員!僅2種情況適用

2022/08/31 16:36 文/記者劉惠琴

LINE台灣推出LINE電腦版7.11更新。(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 向Windows、Mac用戶釋出電腦版「7.11」更新,此次最主要的升級重點,就是為群組多人聊天室,帶來一項「全部標註」的新功能,當要發佈重要消息或公告時,只要在輸入框打「@」,就會看到「@All」的選項,或直接輸入「@All」,就可以一次標註全部成員!

「全部標註」的聊天室新功能,此次 LINE 電腦版與手機版的雙平台都有支援。LINE電腦版須更新至7.11(含)以上版本,手機則須更新到LINE 12.14(含)以上版本。

只有在「群組」與多人聊天室裡才會有@All,一次標註全部成員的功能。(圖翻攝 LINE官方部落格)

需注意的是,聊天室輸入框新增的「全部標註」功能,是只有在「群組」與多人聊天室裡才會有支援。不包含只有一人的聊天室(像是一人群組)、LINE社群聊天室,與官方帳號。

「標註」相關的提醒,手動設定路徑:LINE電腦版左下角「...」> 設定 > 提醒 > 有人標註我時提醒。(圖翻攝 LINE官方部落格)

此外,「標註」相關的提醒,也可針對電腦版來開啟或關閉。在電腦版上的「標註提醒」是預設開啟,在此開啟或關閉,不會連動到手機上的標註提醒。

另,如果接收訊息的一方,尚沒更新LINE電腦版到7.11(含)以上,當有人使用「全部標註」功能時,會顯示文字訊息。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為何無法加好友?官方揭「被加入好友」上限人數與對應解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