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手機盒裝不附USB充電線了!韓媒爆料「這機型」明年率先上路

2022/08/31 13:2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今年上市的中階A系列熱夯手機,圖左為三星A53、圖右為A33。(圖/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Galaxy手機的盒裝內容物,又要少一樣隨機附贈的配件了!三星於2021年發表旗艦手機S21系列時,盒裝內容物已不再提供充電頭、耳機配件,這項政策去年已率先針對旗艦機款施行後,今年也開始積極地拓展至旗下的Galaxy A系列中階平價與M系列入門手機,包括如:M53、A23、A53、A33、A73 ,都已全面性地響應「環保減碳」的訴求,僅於盒裝內提供USB傳輸線與退卡針。

不僅如此,最新爆料稱,未來三星手機盒裝內附贈的USB傳輸線,也將被移除。如此一來,將使得手機盒裝體積更加縮減,以具體落實三星預計在 2025 年前推動「Galaxy for the Planet」計畫,讓自家產品更符合永續經營的環保理念。

圖為2021年三星中階5G防水機 Galaxy A52開箱盒裝照,內附有傳輸線與15W充電器。(圖/記者劉惠琴攝)

據《朝鮮日報》報導聲稱,獲得業內知情人士透露的獨家情報,三星內部正在加速推動環保減碳計畫的力道,下一步採取的策略作法,就是要把手機盒裝內容物附贈的「USB傳輸線」給移除。據悉,初期將會以旗下 Galaxy A 系列大部分機型的盒裝率先施行,具體實施的時間點將會是在明年2023年正式上路。

也就是說,預計明年推出的三星新一代 Galaxy A 系列手機,可預期盒裝內的配件將會僅有「退卡針」。屆時,購買A系列新機就不再附贈一條全新的傳輸線,用戶需額外添購充電器與傳輸線。若原本手邊就已有舊款手機的充電器、傳輸線,則可省下一筆花費。

三星2022年新一代摺疊旗艦雙機系列,9/2在台上市。圖上為三星Galaxy Z Filp4;圖下為三星Galaxy Z Fold4,兩款手機盒裝內容物僅有手機、傳輸線與退卡針。(圖/翻攝三星官網)

至於移除手機盒裝附贈的「USB傳輸線」,除了Galaxy A系列先行上路之外,三星預計何時會推行至旗艦機款與其它系列,則尚未有相關資訊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新旗艦S22全系列無附充電頭、還少了一層膜!官方揭背後原因

摺疊手機耐用嗎?三星Z Fold 4「上刀山下火海」超暴力實測解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