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S22全系列無附充電頭、還少了一層膜!官方揭背後原因

2022/02/16 17:43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2022年度新一代旗艦S22全系列手機,由左至右依序為6.1吋S22、6.6吋S22+與6.8吋的S22 Ultra。即日展開預購活動,預計於3月4日在台上市。(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新一代旗艦新機Galaxy S22全系列,三款機型目前已展開預購活動,預計於3月4日在台灣正式上市。除了售價相比前代S21系列,平均降價一千元之外,此次S22新旗艦的包盒裝內附配件,同樣也延續前旗艦S21系列的作法,不附充電頭與耳機。但不同的是,自Note 10系列與S10系列旗艦手機上市以來,原本手機出廠都有貼在機身正面的薄層保護貼膜,今年也首次在S22全系列機身上被拿掉了。

S22全系列三款機型,今年出廠皆不再提供螢幕貼膜。(圖翻攝三星韓國官網)

據三星韓國官網的QA問答,官方說法表示,由於Galaxy S22全系列,是旗艦S系列歷代機款推出以來,首次於智慧型手機採用最耐用的Armor鋁合金材質,藉此全面提升手機的耐用性能。考量到手機具備有更強大的耐用性,以及避免不必要的資源浪費,決定從今年S22旗艦全系列開始,手機出廠將不再提供螢幕保護貼膜,以加強推動綠色環保的理念。

不過,考量到仍有一些用戶對手機螢幕貼膜的需求,因此三星官方於韓國有推出原廠S22全系列的保護貼膜與DIY包膜夾具的組裝配件,讓有需要的用戶可另外單獨選購。

《自由時報3C科技》記者向台灣三星查證此事,官方證實今年全系列S22旗艦機款,手機出廠時都沒有提供螢幕貼膜,並回應表示:「Galaxy S22旗艦系列首創S系列先河,採用業界最堅固Armor鋁合金材質,亦為首波採用新型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的智慧型手機,打造堅固耐用的行動裝置。 因此,考量此款強悍智慧型手機的耐用性,及現今市面上因過多保護膜造成的嚴重浪費,我們決議此次Galaxy S22旗艦系列不隨附產品保護膜。」

圖為三星S22全系列機型,推出原廠保護貼膜含夾具的選購配件。(圖翻攝三星韓國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給星粉們的驚喜!三星新旗艦S22 全系列專屬限定特殊色多達7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