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自創「Truth Social」社群平台陷財務危機?遭控欠款逾 4,860萬元

2022/08/29 10: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遭到臉書、推特等社群平台集體封殺後,於去年宣佈要自創全新社群平台「TRUTH Social」,已於今年第一季正式上線。雖然並未對現有的各大社群平台帶來衝擊,不過,「TRUTH Social」卻在近日成為新聞話題的關注焦點,原因是被供應商指控,從今年三月至今,「TRUTH Social」所拖欠的網站代管費用高達160 萬美元(約合台幣 4,860萬元)未如期付款,引發外界對「TRUTH Social」該公司財務管理恐臨嚴重混亂情況的揣測。

據外媒Foxbusiness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網站託管公司 RightForge,在去年十月就跟「TRUTH Social」雙方簽訂合作合約,依照合約規範,需每月支付負責承攬該社群平台網站託管的服務費用。然而,僅支付了三次之後,「TRUTH Social」就暫停付款,累計從今年三月至今積欠的費用達160 萬美元。RightForge有意採取法律行動向「TRUTH Social」追回積欠的款項。至於「TRUTH Social」為何停止繳費不再繼續履行合約,目前仍不清楚細節。

對此,外媒進一步向「TRUTH Social」詢問,該社群平台發言人並未否認此事,但拒絕作出回應。此外川普的發言人也不與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