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售價超越歷代ROG Phone?華碩年度壓軸電競旗艦機皇 6D Ultimate 這天發表

2022/08/29 15:50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於七月推出ROG Phone 6電競旗艦手機,搭載高通S8+ Gen 1處理器。黑色為標準版搭信仰之眼的RGB燈效;白色為高階版ROG Phone 6 Pro,幻視螢幕可自訂文字與動畫。(圖/記者劉惠琴攝)

一如傳聞所言,華碩果然還有壓軸的電競旗艦新機要推出。華碩於今(8/29)稍早,向媒體發出邀請函,預告將於9月19日,舉辦 ROG Phone 6D Ultimate 新品發表會。預期將推出首款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的ROG電競新旗艦,這將是華碩歷代 ROG 電競系列手機,第一款採用聯發科天璣旗艦處理器的代表作,對華碩與聯發科來說,都是具有重要里程碑。

同時,這也是華碩繼七月發表搭載高通S8+ Gen 1處理器的 ROG Phone 6 與 ROG Phone 6 Pro 後,今年登場的第三款 ROG Phone 6 系列手機,之所以命名為「ROG Phone 6D Ultimate」,外界推測,其中,D 代表聯發科天璣 Dimensity的意涵,Ultimate 將是聚焦於頂規效能訴求的旗艦機皇定位。

華碩將於9月19日舉辦ROG Phone 6D 電競旗艦新機發表會。(圖/華碩)

據悉,ROG Phone 6D Ultimate 跟已上市的 ROG Phone 6,主要差別在於處理器的差異,規格配置仍維持 6.78吋165Hz螢幕、6,000mAh大電池、65W快充,以及5,000萬畫素後三鏡頭。

值得關注的是,ROG Phone 6D Ultimate 屆時上市開賣的售價,有沒有可能創下歷代ROG Phone系列問世以來,價格最貴的紀錄,有待發表會上的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