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14 更大的驚喜?爆料曝蘋果發表會藏有「One more thing」

2022/08/28 10:22 文/記者劉惠琴

外傳蘋果今年將首度推出47mm大表徑的Apple Watch Pro。(圖/蘋果官網,僅示意圖)

蘋果將於 9 月 8 日凌晨舉辦秋季發表會,重頭戲的主角除了有新一代 iPhone 14系列之外,外傳可能還有第八代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據日本科技部落客 Mac Otakara 爆料稱,蘋果還為今年的秋季發表會準備了一個壓軸登場的「One More Thing」新品,也就是首款搭載歷代以來最大螢幕、擁47mm表殼尺寸的「Apple Watch Pro」,以主打極限運動定位的頂規版作為訴求。

有別於過往Apple Watch 系列採用帶有彎曲弧度的螢幕,據悉,頂規版的「Apple Watch Pro」,將改為完全平面式的螢幕,藉此提高手錶的耐用性能,以因應高強度極限運動族群的使用需求。

值得關注的是,Apple Watch Pro 不只配置歷代首見的47mm錶殼,推估還將會用上更堅硬的鈦合金材質,並且還搭載升級版的S8晶片與低功耗模式,訴求更強大的運動追蹤功能、電池續航力與耐摔耐撞的防護性能。

外媒依據傳聞繪製假想的Apple Watch Pro 概念設計圖。(圖翻攝91Mobiles)

由於頂規版的Apple Watch Pro,瞄準的是為專業運動員族群而生,在全面提升整體的效能與防護性能情況下,外界推估售價肯定不便宜,傳出價格帶有可能落在900美元至999美元之間(約合台幣2.73萬元至3.03萬元)。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Watch Series 8倒數!「兩款平價舊機型」銷量反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