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Series 8倒數!「兩款平價舊機型」銷量反而成長

2022/08/27 11:22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Apple Watch雖仍為全球智慧錶龍頭,但成長力道已經趨緩。(圖/美聯社)

蘋果新一代Apple Watch,如Apple Watch Series 8,預計將跟iPhone 14一起亮相,根據最新調查,蘋果雖仍為全球智慧錶龍頭,成長力道卻已趨緩。

市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全球第二季智慧錶銷售報告指出,相較去年同期,整體出貨量增長了13%,蘋果依舊是全球第一大品牌,市佔29.3%,但出貨量只成長8%。

據了解,Apple Watch Serirs 7的銷量是下滑的,銷售轉往便宜的舊機型,像是Apple Watch SE和Apple Watch Series 3,其中Apple Watch Series 3將不再支援即將發布的watchOS 9

全球第二季智慧錶銷售報告。(圖/Counterpoint Research)

三星以40%的成長維持老二地位,旗下Galaxy Watch 4在北美和印度十分受到歡迎。三星跟華為的差距也拉大,前者市占9.2%、後者6.8%,去年華為還是全球第二,短短時間已被洗牌大幅超車,因華為已失全球手機要角,想要再超前已是不太可能。

不過全球智慧錶出貨躍升的主要功臣,來自於印度,印度出貨量成長突破300%,將中國狠甩在後,成為全球第二大智慧錶市場,以Fire-Boltt、Noise二大品牌賣最好。

其中也值得被關注的是Garmin,全球排名從第5下滑到第7,但因單價高,銷售額排名仍居第3。

《你可能還想看》

美國人不愛用iPhone了?新市調:「這款安卓」手機呈暴風性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