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蘋果!祖克柏親口曝Meta「元宇宙最強頭盔」推出時間近了

2022/08/26 12:38 文/記者吳佩樺

Meta預計10月推出更旗艦的VR頭盔。(圖/路透社,此僅為示意圖)

Meta執行長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親口確認,Meta全新一代的VR頭盔將於10月推出,將會是旗下最強大的元宇宙頭盔。

Meta新VR頭盔,傳代號為Project Cambria,集結更先進的眼部和臉部追蹤功能,借助這些感測,就算是微笑、皺眉、噘嘴等細微的表情變化,都能被捕捉,讓元宇宙化身完整複製,藉此在元宇宙世界裡擁有更進階的社交互動能力。

祖克柏親口確認,Meta新頭盔10月推出。(圖/路透社)

不過Meta這款VR頭盔恐要價至少800美元(約台幣24,174元),遠遠高於Meta現有的Quest 2,此款先前價格約399至499美元不等,等於是高出近1倍的價格。

此外,外傳蘋果也正秘密開發科技頭盔,被蘋果內部視為「iPhone以來的最大神秘武器」,已經在董事會上展示過,最快亮相時間是明年,不排除會更晚。蘋果若一旦推出,相信以其帶動力,勢必會改變現有的市場版圖和現況。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首款Pixel摺疊手機長這樣?新專利曝光再爆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