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吸塵器升級 推出寵物毛髮清潔組 梳理毛髮一併吸入皮屑 飼主輕鬆變身寵物美容師

2022/08/25 05:35 文/記者吳佩樺 圖/品牌提供

Dyson推出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專為中長毛的中大型犬打造。

萌寵經濟大爆發,現代寵物爸媽十分捨得疼愛「毛小孩」,花錢不手軟,造就各式各樣的「寵物商機」興起,家電產業也積極搶攻這塊市場大餅。

對於有飼養寵物的家庭來說,寵物掉落的毛髮是飼主最感困擾的清潔難題之一,Dyson無線吸塵器以此作為升級重點,首度推出了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專為中長毛的中大型犬打造,讓飼主輕鬆變身寵物美容師。全新寵物毛梳吸頭的功用除了用來梳理寵物毛髮,更重要的是,在梳理過程中就能一邊將落毛吸入吸塵器,避免四處飄散,同時還能將寵物身上的皮屑一併吸入。

若家中寵物對吸塵器運作的噪音很敏感,官方建議,可先把寵物毛梳吸頭當作一般寵物梳,不啟動吸塵器,等梳理完畢再開啟機器來吸入纏繞在毛梳吸頭上的落毛。

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採另外購買方式,包括V7、V8、V10、V11、V12、V15、Digital Slim等新舊機型都能適用。

Dyson同步也針對V12、V15系列進行了改版,像是V12全面採全機密封的HEPA過濾系統,以及兩大系列部分機型加入無纏結齒梳的智慧電動吸頭,用來對付毛髮纏繞吸頭的問題;改版新機維持原有售價。

Dyson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包含寵物毛梳吸頭、加長版伸縮軟管、配件轉接頭,需另外購買,售價4,950元。

Dyson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可避免梳理的落毛四處飄散。

Dyson V12、V15系列改版升級不加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