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推寵物毛髮吸頭好用嗎?實測最大亮點出爐

2022/08/24 18:57 文/記者吳佩樺

Dyson推出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專為中長毛的中大型犬打造。(圖/Dyson)

因應台灣毛小孩家庭愈來愈多,Dyson最近推出了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不過這款配件沒有內附在吸塵器中,須另外購買,主要功用究竟是什麼?好用嗎?

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是包含寵物毛梳吸頭、加長版伸縮軟管、配件轉接頭,整組是4,950元,專為中長毛的中大型犬打造,如果你家是小型犬,想用當然也是可以的。

Dyson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包含寵物毛梳吸頭、加長版伸縮軟管、配件轉接頭,須另外購買,售價4,950元。(圖/Dyson)

全新寵物毛梳吸頭的功用除了用來梳理寵物毛髮,更重要的是,在梳理過程中就能一邊將落毛吸入吸塵器,避免四處飄散,同時還能將寵物身上的皮屑一併吸入。

網路上知名的寵物美容師「型男爸爸嘉育」親自教授正確用法,首先使用前先檢查寵物身上有沒有傷口,有的話記得避開;第二,記得控制力道,尤其短毛犬更要小心,力道可先在自己的皮膚上感受一下,如果你覺得會痛,那麼寵物也會痛。

Dyson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可避免梳理的落毛四處飄散,會緊緊抓住在吸頭上,再吸入吸塵器中。(圖/Dyson)

使用方法上,可邊梳邊吸,但若家中寵物對吸塵器運作的噪音很敏感,「型男爸爸嘉育」建議,先把寵物毛梳吸頭當作一般寵物梳,不啟動吸塵器,等梳理完畢,再開啟機器來吸入纏繞在毛梳吸頭上的落毛。

實測最大亮點,就是真的能一秒把卡在吸頭上的落毛吸入吸塵器。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搭配的加長版伸縮軟管不算真的很長,使用時要稍微遷就一下長度。

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採另外購買方式,包括V7、V8、V10、V11、V12、V15、Digital Slim等新舊機型都能適用。

《你可能還想看》

耐用度「跌破眼鏡」!Google中階Pixel 6a超殘酷實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