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人手機怎麼挑?各品牌「最受歡迎機型」出爐

2022/08/24 17: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傑昇通信整理市調公司統計數據,今年 7 月全台手機品牌銷量排名,仍以蘋果排名第一,但只以 29.8% 市占領先 29.6% 的三星約 0.2%,顯示多數果粉都已開始觀望預計 9 月發表會新一代的 iPhone 14 系列。

本次的排名亦仍維持蘋果、三星佔下多數銷量,有接近 6 成市占的局面,而排名 3 ~ 5 名的品牌則為中國廠商,依序為 OPPO(12.4%)、Redmi(6.8%),以及 vivo(5.7%)。

至於台灣各手機品牌銷量最高的單機,蘋果陣營的主力維持過去近 1 年來的狀況,仍以 iPhone 13 最為暢銷,其後則是 iPhone 13 Pro 及 iPhone 13 Pro Max,多數用戶也都選購基本的 128GB 款。

三星方面則以中階及入門機型最受歡迎,包括 Galaxy A53 的 128GB、256GB 版,以及定價僅 6,990 元的入門機 Galaxy A22。

OPPO 部份也與三星相似,以 Reno 7、Reno 7z 兩款中階機最受歡迎;主打 CP 值的 Redmi,則以 Note 10 及 Redmi 10C 最受歡迎,兩款手機原廠定價,皆不到 7,000 元,Redmi 10C 更是 4 千元有找的平價機。

最後,vivo 方面,則以 vivo Y55 及 X80 最受歡迎;本期銷量榜,亦維持 Android 品牌主打中階、入門機,而 iPhone 則是台灣高階用戶首選的狀態,不過 Android 陣營旗艦機,仍有三星 S22 Ultra 受到用戶青睞,是唯一單機銷量打進前 20 名的 Android 高階機。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