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Outlook 廣告將變多!想解決只有「課金」一招

2022/08/24 14: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App Store)
據外媒《The Verge》消息,微軟過去幾個月來,開始在自家郵件程式 Outlook 的手機版(包含 iOS 及 Android)投放更多廣告,廣告的位置則會與一般電子郵件一致,看起來有如普通的郵件,只會在標題的一側加掛「Ad」字樣來提示用戶。

過去,Outlook 廣告只會在郵件分類模式中的「其它」頁面出現,但現在廣告也會在一般的收信匣模式見到。微軟也向《The Verge》證實免費版 Outlook 用戶的廣告將會增加,但用戶可以選擇啟用「聚焦收信匣」(Focused Inbox)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只在「其它」頁面裡看到廣告。

至於如果想完全避開廣告,《The Verge》則稱目前只有訂閱 Microsoft 365 一途。該服務除了額外的 One Drive 空間,也可以在跨裝置使用微軟招牌的 Office 軟體,當然也有無廣告的 Outlook 可使用,個人版的費率則是每年 2,1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