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嗆難用「iPadOS 16確認延後發布」!首度大更新不同步iOS

2022/08/24 11:5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確認iPadOS 16正式版將延後發布。(圖/美聯社)

彭博社日前報導,由於iPadOS 16的「幕前調度」新功能問題太多,蘋果打算10月才會發布正式版,不會跟9月的iOS 16同步,蘋果現在證實了。

蘋果稍早對外釋出了iPadOS 16.1 Beta測試版,同時表示,今年正式版的iPadOS將在iOS之後發布,提供16.1版本的免費軟體更新,意指正式版將跳過iPadOS 16.0,直接來到16.1版,未來iPadOS更新也不一定會再與iOS同步。

因為幕前調度還需要優化,讓蘋果延後發布iPadOS 16正式版。(圖/官網)

這將是iPadOS與iOS分家以來,首度兩者沒在同一時間進行大版本的更新,上線正式版直接來到iPadOS 16.1,外界猜測有可能是要配合較早釋出的iOS版本。

iPadOS 16最具話題的功能是「幕前調度」,讓M1晶片的iPad首度能調整APP的視窗大小,且讓視窗重疊,不過不只蘋果內部對測試結果並不滿意,事實上,在國外也遭到不少搶先安裝開發者預覽版的達人批評,直嗆不只介面難用,系統穩定度也很差。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就算漲價也要買!調查:果粉換機意願比去年還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