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acom Intuos5 在台正式發表

2012/03/20 22:23 Wacom


專注創作

Wacom 持續開發專業繪圖板的左手操控自訂功能,使用者可精簡工作流程,提升生產力。 Intuos5 具備自訂快速鍵(小型尺寸有六個,而中型與大型尺寸有八個)和一個觸控環,可切換四種功能,使用者輕鬆點選常用的捷徑和修正器,減少對電腦鍵盤的依賴,同時增加生產力。左右手通用的設計,無論慣用右手或左手,只要將繪圖板旋轉 180 度,即可輕鬆使用快速鍵和觸控環。

Intuos5 配備快速顯示畫面,協助使用者記住不同應用程式的快速鍵設定,不會因輸入裝置而分心,全新的抬頭顯示器畫面 ( HUD ) 可在電腦螢幕上顯示目前的設定值。將手指輕放在任何按鍵上,即可在畫面上顯示設定值,然後在幾秒內逐漸消失,不會中斷創作過程。董維表示:「抬頭顯示器畫面是現代化的使用介面,可以改善工作流程、提升生產力,讓使用者專注創作,投入發揮創意的過程,同時也讓工作進行得更順暢。」

 


Intuos5 壓力感應筆

對專業創作者來說, Intuos5 壓力感應筆仍是繪圖板產品的核心。 Intuos5 壓力感應筆可分辨 2048 種等級的感應壓力,以及高達 60 度的傾斜角度,可模擬傳統工具(如筆刷、麥克筆和畫筆)工作的感覺、反應和效果。此外, Intuos5 採用 Wacom 專利「感應晶片」技術,只要極輕微的觸碰,就會啟動感壓效果。 Wacom 壓力感應筆擴充了軟體應用程式內可達到的創作效果,上述軟體支援壓力或傾斜感應,如 Adobe Photoshop 、 Adobe Illustrator 、 Corel Painter、 Autodesk Sketchbook Pro 等。壓力感應筆也具備感壓橡皮擦和兩個可自行調整的側邊開關,例如可設定為雙擊或單擊滑鼠右鍵等指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